2010年4月16日星期五

无言以对。

昨天的我,又再度失眠。
不想打扰dear,因为他明天要工作而且要很早起身,所以没打给他~
昨天我的头脑一直在运动,不肯睡觉 -.-
我上网上到半夜3点多,眼睛好累哦,可是头脑不知道搞什么鬼,好乱!

我感觉我好像伤了一个人的心耶,就是突然莫名的对他感到抱歉,对不起哦!
昨天又从妈咪口中收到一个极坏的消息,就是我还有排待在家,因为我的病还有排才会好,
无言~!我已经无言可以再抱怨了!
什么都不理了,只希望dear可以谅解我不能陪他~

这样我的压力就不会那么大><"

以后回忆起现在18岁的我,
没什么特别,就是“在家”~~~

昨天在网上跟朋友谈天谈到我病好了的那天,我会怎样?哈哈
我说,我会变得很自闭的面对她们~ 呵呵 ~
她说错,错,错!是会比之前更加三八,
因为待在家里那么久,出来的时候,一次过发泄到完~ 哈哈哈~
我也是觉得有道理耶~
或许出来的时候我真的会比之前三八好几倍。哈哈

因为这个病,我们这一班好朋友里,有两个朋友的生日我都不能跟他们一起庆祝,一起疯。
天啊~~

而且,还有很多好吃的食物都不可以吃!
我的三餐都是好清的东西噢!


唉~
只想说,
没有病痛就是福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