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0月21日星期四

和他的第一个生日.2010



生日的前几天,
男友告诉我,我生日那天他可能因为忙而不能回来马来西亚陪我了。
“好吧,为了工作没关系吧”
可是,他却一直告诉我有个神秘礼物,而我也非常期待^_^

到了生日前一天,19号~
朋友们约我晚上去neway唱k ~
嗯...好吧!反正也没别的地方好去了~
男友又在新加坡工作<3



11点多到了neway ~
快12点的时候,一位服务员敲门说换房间。 0.o?
我们几个在另一间房间的外面待了一下,因为一些朋友不给我们进去><
他们还没准备好。=="

我一进去,表姐她们都在,其中一个表姐还捧着蛋糕,一起唱生日歌~
唱到一半,本来躲在表姐她们的后面的男朋友走了出来!拿着一束花~赫赫~



真的....很大的惊喜...<3
谢谢dear ~
谢谢朋友们~
谢谢表姐们~










My Live Would Suck Without Them! :)
<3


AND PRESENTS BY MY DEAR <3







DA~LANG ~ ^^



I Love its so much ~ <3

What a nice birthday with my lovely them xD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